emily092 (emily)当前离线
团长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旺姐 当前离线
susa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3 05:16 PM 发表 我们可能自己驴友组团,然后找后门,找一个认识人的旅行社,只要安全可信就好了! 他们说11月比较便宜! 哦~~叫四海旅行社!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1 04:22 PM 发表 海南的时间能定了吗?11月?将腐败进行到底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7:38 PM 发表 11月底是清凉峰 旺姐我们海南岛改到元旦去吧,他们上次元旦去了,1300搞定!
ADA (哎哒)当前离线
排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ADA 于 2006-10-14 04:30 PM 发表 今年元旦去过,水是有点凉的,不过可以下水游. 在海南泡温泉也不错的. 吃海鲜要去那个著名的大排档,买了以后给你做,非常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