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曾经的根据地,好怀念呀!

TOP

那边朋友倒是不少的,也有朋友当导游的,你们要是去,倒是可以帮忙咨询下的!本来我们自己也打算11月去的呢!

TOP

儋州有大学,emily难道是……

TOP

那个漂流不灵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海南的时间能定了吗?11月?将腐败进行到底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3 05:16 PM 发表

我们可能自己驴友组团,然后找后门,找一个认识人的旅行社,只要安全可信就好了!
他们说11月比较便宜!
哦~~叫四海旅行社!


既然自己出游为什么还要找旅行社??~~~~~

不过,我倒认识旅行社的人~~~要帮忙~~~告诉我哦~~~~~~~~

1500~~机票+4*酒店~~0的~~~12月份有伐??~~~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1 04:22 PM 发表
海南的时间能定了吗?11月?将腐败进行到底

11月底是清凉峰
旺姐我们海南岛改到元旦去吧,他们上次元旦去了,1300搞定!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7:38 PM 发表

11月底是清凉峰
旺姐我们海南岛改到元旦去吧,他们上次元旦去了,1300搞定!

元旦去那里,能游泳吗

TOP

三亚可以,海口估计不行

今年元旦去过,水是有点凉的,不过可以下水游.
在海南泡温泉也不错的.
吃海鲜要去那个著名的大排档,买了以后给你做,非常便宜的!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6-10-14 04:30 PM 发表
今年元旦去过,水是有点凉的,不过可以下水游.
在海南泡温泉也不错的.
吃海鲜要去那个著名的大排档,买了以后给你做,非常便宜的!

请记住这个海鲜排挡的名字:明润!非常有用!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