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赞的,我都喜欢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keep-walking

TOP

00辛苦了。我代表月光不锈谢谢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灵部长辛苦了,我这个外行一看也知道,你废了很多功夫,面对如此有心的设计,经过几许思考和品味后,我这个外行也要认真的说说我的观点:

这件,我觉得比较适合,看着设计虽然传统,但是简简单单,活泼可爱,一看就是文化衫,直观明了,驴子也是象征我们穿着衣服的人:驴行天下!
如果有图案更加简单些的,平时穿都可以!网址可以缩小,logo可以 打上。



很喜欢这件的设计,没有点速写和白描功底是出来的,设计讨巧,但是这件用在正式的文化衫(大量)上稍显张扬,可能更重些个性化色彩;

综上所述,我投票选择第一方案设计。谢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觉得要搞点颜色鲜艳一点的噢
8然PP出来8漂亮的来
一定要醒目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00辛苦了
我觉得颜色上可以再考虑一下,幽游的主题颜色绿和蓝,天空和草原的色彩,象征自由。
驴子很可爱卡通。
个人也很倾向那双素描线稿的脚

TOP

我看到过迪斯尼的驴子
不过可能用了要算侵权的

140737488357139592.jpg (133.48 KB)

140737488357139592.jpg

TOP

最好衣服是有领子的,竖着领子穿,很拽很不羁.

TOP

驴子虽然很可爱,但个人认为做T恤太幼稚了,穿上有点傻,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图案还是抽象一点比较好,各个年龄阶段都适用。
以下是两年前另一个俱乐部的T恤,仅供参考(领导如果觉得不合适,请删掉)。
不过我最终一次也没穿,原因是上面俱乐部的名字和网址太大太明显,觉得很难穿出去。

T副本.jpg

tz.jpg

背面
TB副本.jpg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3-25 19:48 发表
驴子虽然很可爱,但个人认为做T恤太幼稚了,穿上有点傻,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图案还是抽象一点比较好,各个年龄阶段都适用。
以下是两年前另一个俱乐部的T恤,仅供参考(领导如果觉得不合适,请删掉)。
不过我最 ...



恩。很有道理的。其实我也想做抽象的东东。不过,难得想。请广大同志集思广益,想点抽象的东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