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那天做的时候,用的是椰子薄饼,我喜欢关于椰子的一切东西!

椰奶,椰酱,椰子,椰汁.....

TOP

上方子,超级大兴的方子,哈哈!

不过很实用!

1.炼乳到出部分,放在小碗里,隔水煮,看到炼乳的颜色慢慢会从乳白色慢慢变深,然后加入适量的咖啡搅拌.


2.把曲奇饼干碾碎成末,我是用擀面杖的。


3.雀巢淡奶打发成硬性奶油,一半和煮好的炼乳搅拌,一半留用.


4.找一个盘子,椰子薄饼铺底,缝隙处可以用曲奇末填平 (我为了做造型,所以用了三个布丁杯做,其他还是做在大盘


里的,那个大盘子,吃起来超级爽的)


5.将奶油和炼乳混合物铺一层在饼干上.


6.再铺一层饼干,和4的步骤一样


7.然后把没有混合的另一半奶油涂在最上面


8.进冰箱冷藏几个小时。吃的时候可以刨一点巧克力丝在上面,即做点缀又有甜味。


另外,如果曲奇末用多余也可以撒在上面,这样就不需要用可可粉了.

TOP

好诱惑啊,都好吃,我要成品,不要配方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9 10:18 发表


你可以培养个女人有这样的心思啊!


好主意

TOP

啥时候见见晶晶姑娘现在的作品呢?最好是实物。。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9 14:04 发表
好诱惑啊,都好吃,我要成品,不要配方


没问题,明天应该有的,至于是什么,就看我现在烤箱里的那个成功不成功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9 18:48 发表
啥时候见见晶晶姑娘现在的作品呢?最好是实物。。


回有机会的拉!

TOP

不行了不行了,师傅又要诱惑我
等我这段时间忙好,偶就上烤箱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9 22:27 发表
不行了不行了,师傅又要诱惑我
等我这段时间忙好,偶就上烤箱


我哪有诱惑你哦!

你忙好了,来找我啊!

我今天晚上做了,玫瑰重乳酪蛋糕,不知道成功了没!现在在冰箱.....

明天OK的话,我带去大明山车上消灭!

TOP

我相信肯定能成功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