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on (老沙)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版主
TOP
d9o 当前离线
新兵
评分人数
我很赞同 + 5 + 5
Mallon
原帖由 d9o 于 2007-9-8 03:15 发表 我在深度看到你的帖子http://bbs.deepin.org/read.php?tid=293315,我个人追求系统能满足一定目的功能下有尽可能高的性能,故请交流一下。 一点个人意见,请参考: 现在以NLITE为主的系统精简配合一定的后期处 ...
johnnash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nash 于 2007-9-8 22:08 发表 新安了楼主的系统。暂时没有发现问题。就是非常喜欢。 但是有一些建议或者说是问题,问问可不可以改进。 登陆的时候需要按ctrl del 那么经过管理员密码,比较麻烦。一个用户的话可不可以直接开机。但是欢迎画面我也 ...
01.jpg (78.55 KB)
下载次数:31
2007-9-9 11:56
02.jpg (31.53 KB)
下载次数:28
03.jpg (82.97 KB)
下载次数:37
04.jpg (136.74 KB)
下载次数:39
05.jpg (86.52 KB)
下载次数:34
06.jpg (125.82 KB)
下载次数: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