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米同学捐了1000支, 为了感谢你这么积极的做出爱心行动~

本人想送您一块手帕以做感谢, 请你回复具体地址,我会给你寄过去的~

手帕是环保的好东西,大家可以用来擦汗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行人,陌生的车辆。地图是留给胆小的人的纪念物,目标是享受旅行的人的方向感。

TOP

最好是木头铅笔,敬子 你怎么拿啊?~~~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行人,陌生的车辆。地图是留给胆小的人的纪念物,目标是享受旅行的人的方向感。

TOP

这两天都比较忙,在公司没有时间上网也,不好意思大家了!

你们加油吆喝~~~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行人,陌生的车辆。地图是留给胆小的人的纪念物,目标是享受旅行的人的方向感。

TOP

原帖由 飞鱼 于 2007-8-23 23:33 发表
最好是木头铅笔,敬子 你怎么拿啊?~~~

很重吗,我不知道,1000支是什么概念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飞鱼 于 2007-8-23 23:29 发表




西藏海拔高 气压打 水笔和圆笔珠是不可以寄的,收到压力大了 墨水都会漏出来的~

小把戏不懂的

TOP

原帖由 飞鱼 于 2007-8-23 23:31 发表
无米同学捐了1000支, 为了感谢你这么积极的做出爱心行动~

本人想送您一块手帕以做感谢, 请你回复具体地址,我会给你寄过去的~

手帕是环保的好东西,大家可以用来擦汗

是西藏的手帕吗

TOP

干吗呀,难道高原生活的人都不用圆珠笔,水笔这类的吗
大大小小都用铅笔,那合同上签名,写白条,都用铅笔呀,不可能的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8-24 09:04 发表

是西藏的手帕吗


你居然要人家MM的手帕啊!!

TOP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行人,陌生的车辆。地图是留给胆小的人的纪念物,目标是享受旅行的人的方向感。

TOP

大家早! 昨天聚会了?

敬子,你拿到1000支铅笔了?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行人,陌生的车辆。地图是留给胆小的人的纪念物,目标是享受旅行的人的方向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