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条路线我走过的,不错.我的建议是包两部车,一部中巴,一部卡车,中巴坐人,卡车放自行车,绝对爽!
考虑一下喽!我当向导!从深度到千岛湖,风景绝对OK!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只要一部就行了,一半坐在上面,一半在下面推,累了换人,不过上车时请买票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我趴在车顶晒太阳好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准备把新安江的水带回来灌溉

TOP

千岛湖现在不怎么的了~

TOP

想参加的,但体力不够的.如果边上跟一部牛车之类的就好了

TOP

期待ing

观望...

TOP

参加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回复 #31 哇可人英豪 的帖子

看到哇靠上来,有点怕了,这个人自虐起来接滚的。
小声问一句,这条线路到底有多虐啊?如果不是很虐的话,我有兴趣滴

TOP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1-16 11:03 发表
看到哇靠上来,有点怕了,这个人自虐起来接滚的。
小声问一句,这条线路到底有多虐啊?如果不是很虐的话,我有兴趣滴

我都不怕你怕什么呀? 放心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