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eb.5

*行程:飞太原(私语代付)
*住宿:汉庭(太原迎泽店)(琥珀代付)
*吃饭:太原某饭店(找ing)
*买票:去火车站,买6号晚到平遥的票,7号晚平遥到大同的票

Feb.6

*行程:白天在太原,晚上去平遥
*景点:晋祠、山西博物院(需提前预订)
*住宿:平遥衙门客栈(轻舟代付)

Feb.7

*行程:白天在平遥,晚上火车去大同
*景点:乔家大院等财主宅院和XX升等财主票号

Feb.8

*行程:上午应县下午云岗,晚上火车去北京
*景点:应县木塔、云冈石窟

Feb.9
*北京:随便你们,爱干啥干啥,
            住甜园青旅(东四十七条19号),
            未付款,如果不喜欢,可以通知我改

Feb.10
*北京:同上

Feb.11
*行程:回上海(私语琥珀代付)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那啥,是简单了点,主要等你们意见
火车两个晚上,估计FB份子私同学有意见,我再想想再想想
(加班到现在才回来,要理解俺要理解俺)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途径帝都的童鞋们,表忘了一人带一样吃的回来呀…
时间老奢侈老霸道了,mindy表示精神与你们同在!
另,待我电脑修复后立马将海马大叔地图传送上来慷他人之慨-.-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谢谢mindy。你想吃啥,尽管说。

报告私大队和琥小队,太原和平遥的住宿,基本有着落了。
就是北京有十多家青旅,我晕了,私语你选一家吧,告诉我,我去订。
最好是离机场稍微近点,要赶一早的飞机回来。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帝都的住宿啊?我没什么意见…帝都的吃食啊,带你们去吃辽菜,肉丸子

TOP

记得去年也是一伙去北京过年的
不会又是你们吧?


我已经买好了去泉州,返厦门的机票。本帖里数人的信息非常有用,一并感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去年没有俺。

对了,同学们,31楼的行程帖更新了,住宿情况如下:
太原的,是新春百元特价房(2间,100元/间),琥珀付了全款,
平遥的,是在万里路网订的衙门青旅(多人间,70元/床),我付了半款定金。
北京的,也是万里路订的北京甜园青旅,四合院,你们上次住的不是这家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平遥老贵了唉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记得去年也是一伙去北京过年的
不会又是你们吧?


我已经买好了去泉州,返厦门的机票。本帖里数人的信息非常有用,一并感谢!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5 12:59


咦,有人去泉州?
求拐带
乱走闲晃

TOP

http://blog.sina.com.cn/u/1409988604
这人刚写的三晋游记

http://goo.gl/maps/P1Lt
海马大叔的Googlemap之秦晋之好 应该挺管用的 个人觉得不用再做攻略了呵呵
可以直接拷进手机Googlemap里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