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3:24 发表 就咱5个吧,哈哈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13:28 发表 这样我们日脚太好过了吧?庐山给他机会好了,我们还要去贵州的.
大头猫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5:04 发表 恩,好。 对了,我前两天研究地图的时候,发现年宝玉则也是近的。 所以攻略打算修改一下。兰州直接进夏河,匀出时间去一下年宝玉则,我们的甘南部分,基本上是朗木寺唱主角了,剩多点时间在川北。 嘿 ...
花花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14 16:04 发表 还准备走到九寨沟?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5 08:34 发表 我8 想去了,肯定没10年前好看了…… 9寨跟团不贵的,有兴趣的跟团去好了,偶们8去了
Olivia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