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么  我把周六的行走路线看一下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强大啊~忙里偷闲都能做那么大的地图!
mindy 发表于 2010-11-30 12:06

地图是N久前做的

TOP

标题

个么  我把周六的行走路线看一下吧~
mindy 发表于 2010-11-30 12:07

可以咨询下申申
挑几个好的顺路的去看

TOP

快,放人家鸽子!
mindy 发表于 2010-11-29 15:33

已经买好票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支持,今年就差南京了
可惜俺要考试,浦口秋色是又要等一年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29 21:45

等吧,我也只能等明年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浦口连我都没去过,明年一快儿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9 22:04

tiki明年组织下,我先报名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来磨磨洋工咯~

栖霞山B.jpg (84.76 KB)

栖霞山B.jpg

栖霞山A.jpg (211.97 KB)

栖霞山A.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哟那个坐标,还以为到了加拿大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应景呀应景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火车票买好了?
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