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鸭蛋粉?这东西有谁用过伐。。。。。。。 黄桥烧饼小时候在杨浦区住的时候一直吃,后来就找不到我要的那个味道了,这个路过也要吃一下 上次南京吃的粉丝汤一般,这个游子老鸭粉丝汤还是要去一去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8 21:41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cindy (Cindy)当前离线
师长
住倒还好,干净就可以。 对了扬州不是晚上水包皮?能不能找个地方洗洗脚? 实在不行去泡个澡堂子嘛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4-10 23:05
恩,这个提议好的,书生计划计划 cindy 发表于 2010-4-11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