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大牛要不换到9月第一个周末 看看天气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6:07
TOP
我去黄山也是九月的第一个周末,好山好水啊~~~我是太阳神~~~你们可以忽悠我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4 16:12
南方雨水多,出去玩的次数多,相同条件下碰到雨天的次数就多,概率也可能大一些 这个很正常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4 16:2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好,就换到9.4~9.6日。 本来我因为9.11~9.13日去龙虎山,想想连续两周爬山,所以想空开来,中间走个武汉什么的缓冲一下,可惜民心所向啊,我就辛苦点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6:35
可怜我还得另外物色一个地方填补8.28~30的空白,武汉、南昌、开封,三个地方选哪一个?犹豫中。。。。。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6:40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