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我同事和你一班飞机飞深圳,你们可以结伴~~~后面她和我一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5 22:45

呵呵,不错不错,你的号召力看来很强大啊,我喊了半天,几个好朋友都说那么远的事情,唉……

准备接下来,下次争取抢到明年十一去印度的,不知为啥,老想跑去看看。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呵呵,其实我总共就一个同事~~~

TOP

你去亚庇的话,要去哪些地方呢?
我最近做亚庇的攻略,做的要疯掉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亚庇是沙巴州的首府,我感觉沙巴政府花了很多钱去宣传自己的景点,但是这些地方都被一些大的公司垄断经营,并且制定了很多恶心的政策(比如,京那巴鲁山,外国人登山证100块马币,马来人30块马币,必须要向导,必须要订他的房子否则不给进山,去定房子还必须买他3天的打包游,光定房子还不行,反正超级恶心,每个著名点的景点都是由一家公司来运营。LP说,爬山不难,难的是跨越沙巴的官僚主义的障碍。我反正是深有体会了),然后政府和旅行公司分钱,这个价格都是奇贵。自助游的可能性很小,除非你只去些无关紧要的小岛啥的,在城里吃吃烧烤。
做到现在,我联系了很多旅行社和旅馆,已经要奔溃了,如果我一个人去的话,我情愿不要这个机票了,我去吴哥窟玩3天也比这个鸟地方强。
如果你一定要去,那么真的强烈建议报团,自己去了也是必须报团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还是天奇用心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呵呵,我原计划的行程还是比较简单的,一天出海,一天看水上清真寺,长鼻猴,萤火虫,一天在神山山脚下晃晃,还有一天就在海边发个呆~~~我看到有那种可以半山腰就泡个温泉,爬个树桥的那种~~~找到当地人的话,应该还行啊~~度假就要有度假的心情,上次去象岛的遗憾就是,一直在活动,而没有好好在海滩边放松~~~

TOP

你去亚庇的话,要去哪些地方呢?
我最近做亚庇的攻略,做的要疯掉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8-16 13:43


携程上的这个帖子,看看是不是对你有帮助~~~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989507.html

对于神山,我只能远观了~~~

TOP

天奇,为什么一定要去爬山呢?
一起去学潜水吧,那里的几个岛据说都有潜店的。
如果有时间,找当地的鸟友去观鸟,热带的鸟很漂亮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携程上的这个帖子,看看是不是对你有帮助~~~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989507.html

对于神山,我只能远观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6 22:42


这篇文章我已经看过好几遍了,不过预定的潜规则早已经不是这个样子和这个价格了
以前是205块买2日打包游,现在是730块买3日打包游,而且还买不到,我胸闷啊,苦不堪言
你的行程很悠闲的
有3本LP的书,一本马来西亚,一本婆罗洲,一本吉隆坡马六甲槟城。我3本都有PDF电子版,你要挖?婆罗洲关于沙巴州写的最详细,不过是英文的。关键部分和地图可以打印出来用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好滴好滴,弄给个网盘,我下来看看~~~5有无敌的金山词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