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年过年就没陪爸妈过,今年到底要不要陪呢>>???

哎~~~~~~思想斗争中....~~~~~

TOP

就要修高速和铁路了,就要被糟蹋了,孝顺要放在平时哦.......

TOP

啊? 这样的啊,三峡就是一个痛啊,今生还没玩过三峡的漂流呢
这里其实关注一个礼拜了,但是要到一月份才能决定去不去。
一是厌烦了吃年饭,二是想去那看看能不能淘到好的工艺品,银饰绣衣。同学说喜欢拆礼物的感觉,以后结婚也是,想来想去只有饰品送得出手,所以顺带想过去摸摸门路。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13 22:18 发表
我把贵州卫视定到1频道了,现在正在放短裙苗寨的夜箫,旋律优美.....


你, 你, 你, 你, 你, 你勾引我们~~~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4 11:59 发表


你, 你, 你, 你, 你, 你勾引我们~~~


你这人说话就不厚道了,这是阳谋,8是阴谋

STA40714.JPG (187.14 KB)

20元/件

STA40714.JPG

TOP

MM都会喜欢滴,可怜我一件都没留下

STA40715.JPG (190.11 KB)

STA40715.JPG

TOP

旅游回来正好开个小店,挣点旅游钱回来

TOP

你们还8 晓得铁哥在我这里下的狠手呢,给我看侗族小朋友唱民歌的DV,一排小孩儿边唱得乐呵边摇头摆脑,声音好得简直没法形容……
你们看着办吧,过年不去没机会了  我咋办啊,谁收留我爹我娘吧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1-14 16:10 编辑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4 11:59 发表


你, 你, 你, 你, 你, 你勾引我们~~~

同感 同感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14 12:47 发表
MM都会喜欢滴,可怜我一件都没留下

没想到那有那么现代的东西,我还以为都土得掉渣呢,到老乡家收旧货去。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