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咋听说霞浦不咋地啊,就海边的烂泥滩,没什么看头
人之放纵,明知故犯;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TOP

雨意介绍一下这地方啊。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20 07:36

呵呵,忽悠得露馅了。
我是去年5.1去的。说来惭愧,其他的同伴比我早到,所以去了霞浦。我第二天赶到的时候,本来都上了去霞浦的路了,但是那一段石子路非常的难走,车像要散了架似的。走了1,2km公里,实在受不了了,就掉头回来了,去了大屿山岛。后来还去了太姥山,不过嫌门票太贵,没进去。后来到宁德腐败了一次,很爽,住4星级的酒店才360块一晚上。
如果开线的话,我参加,再去一次。
虽然没去成霞浦,但是那里的确很漂亮,因为高速走到福建段的时候基本是沿着海边走,高速上看到的滩涂已经很漂亮了,想来霞浦应该更漂亮,我的同行的同伴他们看到了鱼排,说很漂亮很壮观。
那边玩的地方还是挺多的,霞浦可以去一天,然后到太姥山玩一天,之后还可以到白水洋(一个天然的2万平米的水下平台),大屿山岛也很不错。
而且5.1去那里的人很少,是个很理想的地方。
你们开线,我强烈参加!但是要找个开得快点的车,毕竟760km的路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 =去年在厦门就呆了4天

还是觉得不够。。

关注一下行程
seven 发表于 2009-3-20 12:10

厦门就不用呆了,毕竟远。可以把霞浦附近的好地方都逛逛倒是可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或者组织一趟自驾也可以,毕竟小车开起来快多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意,留名

TOP

关注

TOP

或者组织一趟自驾也可以,毕竟小车开起来快多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20 16:28

呵呵,谢谢你们。不过因为个人以往都是孤旅的较多,所以希望能希望有人帮忙张罗一下。比如规划行程==

TOP

我咋听说霞浦不咋地啊,就海边的烂泥滩,没什么看头
包子 发表于 2009-3-20 13:43


不过,如果烂泥滩能美成这样,我想也有朋友愿意去看看的吧!

U46P13T2D11498F42DT20090319105518.jpg (27.28 KB)

U46P13T2D11498F42DT20090319105518.jpg

525004.jpg (48.9 KB)

525004.jpg

TOP

春去秋来每一个季节霞浦的海都毫不吝啬地呈现出不同的风韵和景致,这里的海岸滩涂风光独具地域特色,不同的季节都会给你带来意外和惊喜。进入夏天后,天气渐热是海上作业繁忙的时节,既有潮起潮落常年可拍的海岸滩涂景观和渔村民俗风情,五月起更有捕捞鱼苗、海带收割等季节性场景。

TOP

我一个朋友元旦前后去一趟的了,照片很漂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