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介绍一下这地方啊。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20 07:36 
呵呵,忽悠得露馅了。
我是去年5.1去的。说来惭愧,其他的同伴比我早到,所以去了霞浦。我第二天赶到的时候,本来都上了去霞浦的路了,但是那一段石子路非常的难走,车像要散了架似的。走了1,2km公里,实在受不了了,就掉头回来了,去了大屿山岛。后来还去了太姥山,不过嫌门票太贵,没进去。后来到宁德腐败了一次,很爽,住4星级的酒店才360块一晚上。
如果开线的话,我参加,再去一次。
虽然没去成霞浦,但是那里的确很漂亮,因为高速走到福建段的时候基本是沿着海边走,高速上看到的滩涂已经很漂亮了,想来霞浦应该更漂亮,我的同行的同伴他们看到了鱼排,说很漂亮很壮观。
那边玩的地方还是挺多的,霞浦可以去一天,然后到太姥山玩一天,之后还可以到白水洋(一个天然的2万平米的水下平台),大屿山岛也很不错。
而且5.1去那里的人很少,是个很理想的地方。
你们开线,我强烈参加!但是要找个开得快点的车,毕竟760km的路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