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申申的行程
不过周末好像不够的

TOP

赣南橙子不错
现在大超市里都是赣南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在水果超市好像么看到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12:02 发表
在水果超市好像么看到呀


家乐福或者易初莲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久没有去过了
都是在回家路上买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0:45 发表
肯定要请假的
不然就只能等十一
8过十一我又想留着西藏呢
纠结阿纠结

六七月份去西藏最好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0 18:21 发表

六七月份去西藏最好


那个时候肯定没有2周的假期

TOP

等行程

TOP

哦对了,我曾在协程上看到过怜花凋谢写的赣南帖子
很不错的~~~~~~
然后想起来,这个id不是欧们论坛的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0 22:53 发表
哦对了,我曾在协程上看到过怜花凋谢写的赣南帖子
很不错的~~~~~~
然后想起来,这个id不是欧们论坛的么


去search一下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