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锣鼓巷的文宇奶酪,每天限量供应,到下午就没了,排长队啊~
我没买到,最后只好去了南锣鼓巷旁边的三元梅园,茉莉要去南锣鼓巷,记得替我尝尝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9-1-18 16:29 编辑 ]

IMG_0297.jpg (129.53 KB)

IMG_029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个我就不多说了,你朝思暮想的瓶子

IMG_0257.jpg (106.49 KB)

IMG_025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要吃烤鸭,千万别去全聚德啦
利群很特别的,像是一排拆迁了一半的老胡同

http://www.dianping.com/shop/510477

1409074_b.jpg (11.49 KB)

1409074_b.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后院
后海荷花市场对面的巷子里,一户普通的四合院,因为出名地难找就去了
类似的还有翼栈,院落等
1259994_b.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周五晚上看到时,已经晚了一步.反正09年一定要去次北京!你说得这些我老早都印脑子里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8 16:41 发表
这个我就不多说了,你朝思暮想的瓶子


这个想要~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9-1-18 22:17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8 16:26 发表
贡献南锣鼓巷推荐小店以及几个FB场所

太平盛世提到的创可贴


这个也想要~~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9-1-18 22:18 编辑 ]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8 19:32 发表
周五晚上看到时,已经晚了一步.反正09年一定要去次北京!你说得这些我老早都印脑子里了。


nell~过完年,我们找时间一起去~

TOP

进来参观一下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8 16:26 发表
贡献南锣鼓巷推荐小店以及几个FB场所

太平盛世提到的创可贴


现在的南锣鼓巷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安静的小巷子了
记得以前经过的时候很多的住家,傍晚的时候很多人在聊天,孩子在一起玩耍
现在已经差不多纯粹是步行巷了

这次回北京打算去逛逛老胡同,庙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