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15 18:09 发表
哪里都想跟着去................


喵,.去吧,沱江边上一起喝一杯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15 16:53 发表


我很勤劳的,印度车票机票来回时间我都查好了,跟我去吧~


忘了告诉你我的另2个状态:1.囊中羞涩;2.胆小怕死

77同学,你为何就不能晚个1年半载再晃荡过去呢?注意安全哦!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16 12:54 发表
小安,可以去3Q家,一起过年的
让3Q带你去玩


敬子,难道3Q家在凤凰?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17 10:19 发表


忘了告诉你我的另2个状态:1.囊中羞涩;2.胆小怕死

77同学,你为何就不能晚个1年半载再晃荡过去呢?注意安全哦!


一年半载之后, 恐怖份子又要卷土重来啦~~

TOP

黔东南很想去的
08年春节因为大雪
08年圣诞因为休假没有批准
09年春节想去的。。。

张家界要是ZN一点的可以走鹞子寨,砂刀沟。。。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18 12:29 发表
黔东南很想去的
08年春节因为大雪
08年圣诞因为休假没有批准
09年春节想去的。。。

张家界要是ZN一点的可以走鹞子寨,砂刀沟。。。


09年要是你没去成,10年我们一起去,我是因为没有换到票才放弃原计划的
张家界估计没啥时间ZN,除非走三天,两天就走个经典行程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17 10:21 发表


敬子,难道3Q家在凤凰?



我家离张家界开车3个小时不到,我过年回家有时候路过张家界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在春节的时候包辆车开到我家过湖南新年,然后去张家界玩3天,再去长沙玩2天,最后初7赶到上海就可以上班了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过年想出去走走的,可是老妈下了禁足令了,不放心我在外面游荡一刚  txm 帮我出出主意吧

TOP

金融危机啊~~~

TOP

好吧,我最后定下我的行程了,等我回来,我给大家写下出行记录~~~

我苦啊~~~跟我一起出门的2个JJ,一个说,青年旅馆就可以,一个说,至少有2天,非4星以上的不住~~~居然最后让我在张家界定到了,75/人,的4星酒店~~~还包早饭~~~那个,淡季有淡季的好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