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7 18:50 发表 我有意。。。 第一天环山毅行么?3月份那次没去成我深为遗憾 我一定要走一次完整的~~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7 18:53 发表 我有疑。。。 这周五就要预定江南忆啦? 床位那么紧张啊~~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27 18:55 发表 9月19啊。。。中秋的下面一个周六周日呢。。貌似好遥远~~~~~~~~~~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7 22:07 发表 好呀好呀,我在杭州等你们. 算我一个!! 太棒了!! 杭州欢迎TXM!!!!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7 20:08 发表 这个好的,呵呵,什么时候截止报名啊,这周五?!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8-27 22:11 发表 关注关注 上周走在街上就觉得这种天气适合出去玩了,上海周边的小城休闲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