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8 10:57 发表


周五晚上7点半上海南站动车候车室门口集合


好像不止一个候车室
忘记上次杭毅的那个候车室了的
好像是在夹层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8 09:21 发表
唉~我下班就10分钟就可以到上海南站了。。。。这个早啊



吐血,早知道让你帮忙买车票了,我买车票还要手续费的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8 11:26 发表


好像不止一个候车室
忘记上次杭毅的那个候车室了的
好像是在夹层


嗯,第二层的那个候车室,动车候车室不止一个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8 11:25 发表


孤山的那个西泠印社博物馆应该还在装修吧


谢谢耳聪目明同学提点

TOP

到底是今天去买火车票,还是明天中午直接去呢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12:22 发表
到底是今天去买火车票,还是明天中午直接去呢


哈哈,,,我都帮你买好来回车票的了,,,如果不要告诉我下啊,我要去退票的,
最近老年痴呆发作,忘记你是自己走的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8 13:20 发表


哈哈,,,我都帮你买好来回车票的了,,,如果不要告诉我下啊,我要去退票的,
最近老年痴呆发作,忘记你是自己走的了


haha,我本来想自己周五早点去,回来和你们一起,,,,那就不要退拉,,,浪费不好得

TOP

那个那个~~~有人要火车票伐?我各有4张礼拜六早上去杭州的,礼拜天晚上回来的。。。。。。。。个人原因,去不了杭州了~~~
9.20
T779次,上海南到杭州 早上8.10开车,44元,空调软座

9.21
D678次,杭州到上海南 晚上17.25开,54元~~~

TOP

MS不能九溪偶遇了的

TOP

是的是的,因为临时出了点事情~~~

我下班要再去趟火车站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