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3 17:38 发表


太好了,那么你就是八卦新闻最可利用资源了,哈哈哈哈!
“一定要发现并制造新闻”是秋天英俊一向的原则,嘿嘿


完喽完喽,又给小泉找到机会了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碰头会定于周二晚上七点开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a=page%3D1#pid31866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 08:27 发表

你的杀伤力太大了。。。。。。。。。。。。

对不起,我退坑好了伐?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3 19:58 发表

对不起,我退坑好了伐?

你表退了,我已经退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3 21:22 发表

你表退了,我已经退了!!

那不行的,我一定要退!
你们回来吧,英俊需要你们~

TOP

小白已经在车上帮你们宣传过了,偶也帮忙宣传了哦,看能拉多少MM了,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3 22:39 发表
小白已经在车上帮你们宣传过了,偶也帮忙宣传了哦,看能拉多少MM了,呵呵


哈哈,多谢!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英俊,对不起哦,没想到我得第一次活动就被虐得这么惨.
我退坑了,不好意思哦!!!
养身体中......
坚持做我的影子,跟着我一辈子
MSN: haibo_c@hotmail.com

TOP

加人

报告,宝贝占两个坑,宝贝+GG外挂一人(网名:乱乱虫),悄悄告诉大家,帅哥哦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宝贝真好!!否则英俊要急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