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周六值班,想参加你们礼拜天的活动,我礼拜天一早自己过去,但是,到了那里怎么找你们,到哪里找你们?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定金还没看到你就全加进来啦,JOHN哥哥真是好人啊。
不是说已经满了嘛,我说要带人都8许带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4-7 21:10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7 16:55 发表
我周六值班,想参加你们礼拜天的活动,我礼拜天一早自己过去,但是,到了那里怎么找你们,到哪里找你们?


我们周日去大清谷,中午在那里吃饭,你直接到大清谷来,就可以找到我们,你到了后联系JOHN或花花.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4-7 11:10 发表


请尽快和我确定人数,我们要订车子和房间了!!

我的联系方式:johnriver88@hotmail.com  or 13331972680

谢谢配合!!


确认带1人
谢谢

TOP

请问定金怎么交捏?
(没有网上银行)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4-7 17:50 发表
定金还没看到你就全加进来啦,JOHN哥哥真是好人啊。
不是说已经满了嘛,我说要带人都8许带了。


汗,comfort..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4-7 17:50 发表
定金还没看到你就全加进来啦,JOHN哥哥真是好人啊。
不是说已经满了嘛,我说要带人都8许带了。


花花换大车了,我只有再放人进来楼!!!
快乐至上!!

TOP

游戏规则好像是以收到定金为准的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伊埃,伊埃友1,伊埃友2,陨冰雪青,小美人鱼,PINKMAOMAO,兰儿,兰儿友,TOM.WANG,tina_tian0220
你们好,关于这次杭州之行,现在因为人数的多少,关系到包车的大小,是33座的车还是稍大些的车,此次活动是大家自愿参与,自发组织的,大家旅行费用是AA的,当然也需要控制一下旅行费用,所以杭州之行报名以收到预付定金(此次杭州之行预付定金200元/1人)为准,以方便包车和订房(现在正值4月杭州旅游旺季,合适酒店订房都比较紧张),请理解!
截止下周二(4月10日)晚之前,请务必把杭州之行预付定金200元/1人,通过合适的方式,递交到JOHN处,谢谢支持!
如果此后未得到确定的话,那就希望你们自行前来杭州和大家汇合一起活动吧。
JOHN的联系方式,MSN,johnriver88@hotmail.com 或者 13331972680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4-8 18:33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你们可以快递到我的公司:吴淞路469号森林湾大厦B幢9楼/何强收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