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guan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高反么,就是头痛难过吗,最多吐了,吐完休息下,还能吃更多好吃的,多好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7 15:35
大家带好泳衣啊,在稻城我们有时间去泡温泉的。面料那是越少越好。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9-27 13:53
醉梦红颜 当前离线
班长
10/10日去九寨沟的同学们,我刚才电话问过成都新南门客运中心 10/10日刚过九寨沟方向出行高峰,不用提前买票,只要当天早上7点到达新南门客运中心,当场买票,8点开车出发 信息如下: 九寨沟 各类中高型空调 8:00 145 ...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7 15:22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lg非要我带棉毛裤,说大家都带的,问一下,是真的吗?有人带吗?? milksoup 发表于 2009-9-26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