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livia 算我的外挂哦

TOP

越来越热闹了,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政委要发挥作用的,我的意见是帐篷和农家都没什么问题的。要帐篷的人晚上搭在鄣山顶上,躺在里面抬头看星星,那种感觉不要太灵。谁有吉他的话,也可以带上,谈几首歌,超爽!!

TOP

你要统计一下有多少人要住帐篷,有多少人要住农家

TOP

1.请大家看看报名统计里面是不是有漏掉自己的。
2.另外如果报了名现在不去的也请告知,方便我们做人数统计。
3.请参加ZN的报下名,我们可以统计FB和ZN的人数,另外请ZN的做个行程吧,让参加ZN的讨论一下行程。因为我实在不知道你们要ZN的什么程度,所以没法给出相应的行程计划,抱歉!!
4.需要住农家和帐篷的也请分别告知。

TOP

报名参加~~~

TOP

ZN加腐败,有帐篷和睡袋

TOP

有睡袋,没有帐蓬
如果有人可以借个铺位我的话,很愿意尝试一个住帐蓬的感觉

TOP

一味的外挂?我没带外挂进来啊?我的名额也请帮我取消

TOP

俺也退坑了,人太多了,帮PETER减负吧,到时PETER光顾照顾某些人不会照顾俺的,俺跟一味到括苍山顶去吹吹风!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