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10-8 10:05 PM 发表
再问一下,住帐篷还是酒店啊?

喜欢住什么就住什么,没有一定的吧?

TOP

一切行动听peter!!

TOP

关注中!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9 09:09 AM 发表
一切行动听peter!!

同意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9 09:09 AM 发表
一切行动听peter!!

那么PETER要住酒店呢?不是要让自虐的人吓走了吗?按照我的了解很有这样的可能,还是你来说了算,本来也就是应该你说了算的呀,你是政委,请不要逃遥!

TOP

我现在变得有点虐了,所以怕有失水准,让 PETER当家吧!!

TOP

这个已开发的景点要ZN,好象有点勉强了吧~
我们FB+ZN吧~FB生活,ZN行程~
还有,领导呢?帮我把名字加去了伐?
我还有个外挂哦~

TOP

婺源那个地方  的确是很漂亮~  可是上次去的时候  那个路实在是不敢恭维........  简直超颠超虐!!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报名做个替补吧.

好久没出去玩了

TOP

报到

新兵报道,算我一个啊,石城、大漳山要看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