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时间是个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30 22:49 发表

飞吻一个给你,不是美女怎么办?兄弟啊,开记后门啊,你自己说的,好东西不能忘了兄弟的哦

早把你那分算进去了.ok了发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17-18号吧,不要就再推一个星期咯,24-25?

TOP

我啊报名额
你可能只是这个世界上的一个人,但对于某人来说 你就是全世界。

TOP

时间啥时候定下来呀,还有,神灯,有吃得不能少了我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露个脸

TOP

LZ的时间不是3.10--3.11 吗?怎么又变了啊!时间到底什么时候啊,尽快确定阿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1-31 17:32 发表
LZ的时间不是3.10--3.11 吗?怎么又变了啊!时间到底什么时候啊,尽快确定阿


时间基本定在10号11号的,如果10号11号去不了想17号18号去的人比较多的话,我们可以分两批去,我和瘦狐是基本10号11号去的,然后我们会把详细的攻略记下给后面一批人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搞大了 搞大了

TOP

因为10号值班如果分两批,我肯定是17号18号去
但是,秋天和瘦狐不去,谁带第二批的队?山羊大哥也不可能连着两个礼拜带两次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