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年一定要看到灿烂的油菜花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有候补的继续啊,会第一时间会通知你的。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3-6 12:29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U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上帝啊,怎么那么多人的,还有坐船去千岛湖,真不得了,来晚了,不过好活动好支持,报名候补好了,有人退了就考虑下我啊?

TOP

回复 #284 Olivia 的帖子

谢谢,Olivia版主的关心。 感动啊。

TOP

旺姐, SAY SORRY 这趟这次活动我要闪了, 因为时间问题.
定要加我新 MSN: Naiads_wang88@hotmail.com    谢谢!   

不过还得讲一句: 嘎西渡拧, 虾瑟忑勒!     

TOP

原帖由 Naiads_wang 于 2007-3-6 23:05 发表
旺姐, SAY SORRY 这趟这次活动我要闪了, 因为时间问题.
定要加我新 MSN: Naiads_wang88@hotmail.com    谢谢!   

不过还得讲一句: 嘎西渡拧, 虾瑟忑勒!     


终于找到你了,哈哈!没有关系下次有机会.

TOP

原帖由 Naiads_wang 于 2007-3-6 23:05 发表
旺姐, SAY SORRY 这趟这次活动我要闪了, 因为时间问题.
定要加我新 MSN: Naiads_wang88@hotmail.com    谢谢!   

不过还得讲一句: 嘎西渡拧, 虾瑟忑勒!     

我啊一样额!!吓塞特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3-7 14:20 发表

我啊一样额!!吓塞特了!!

我也是的

TOP

路线不错啊!太火暴了,满得太快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