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家里还有点花生瓜子什么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0 21:14
关键要记得带上105&180。。。。。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海外你带UNO。。。我带BANG牌。。。。。。。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20 20:34


保险起见,你都带……

TOP

那么你们谁带几副普通扑克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关键要记得带上105&180。。。。。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20 21:22


打算35+180
想到还要徒步25km

TOP

我带两幅UNO吧

TOP

一群不要睡觉的家伙啊
四小时前留言,现在又在线种地,你们可以的

TOP

冒雨赶到火车站,买了最早一班的票,结果K515还晚点半个小时

TOP

最早的,也这么晚到上海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