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8 18:15 发表 
TOM同学啊
我联系了一些人,说:到时候资助小朋友应该问题不大。领养难度比较大
我们就资助一些身殘志不殘的小朋友吧
学费加生活费,我们应该能负担的起
对不起来晚了,看到有这么多朋友能支持这个项目,我又增加了不少信心,现在想和大家讨论下,选择什么样的时机我们可以迈出第一步,这第一步又该怎么去迈,我想了想,比较简便的方法就是通过现有的救助渠道,先从上海儿童福利院收容的地震灾区孤儿着手,就近选择资助对象儿童,(我个人认为,被选择对象还是由我们挑选后,再决定是否资助),关于福利院的工作我近期会去实施,会把最新的情况在帖子上公布,同时也希望,有这方面关系的同学能积极向我提供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