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5 20:26 发表 工资扣,有好处的:可以免税。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15 20:20 发表 我买不太合适吧,我觉得天奇买比较合适!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15 19:51 发表 我们公司昨天每人捐款的,那一幕挺感人的呢! 有别的老板说,你们先捐吧,把你们的总数翻一个倍,就是我捐的数!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5 20:54 发表 我有听到的版本是老板在员工捐款总合数后面加个0算老板捐款额的。。。
维旎 当前离线
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