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26 16:55 发表
估计这个时间我是不行的~~~
做梦不一定马上要实现的


^_^!

TOP

小妮子的时间还挺多嘛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6 16:57 发表

晕倒,呜呜

继续呼叫笑傲


你继续改变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17:07 发表


你继续改变

TOP

同意一味的观点.
去新疆也好,去青海也好,目前只是一个设想.
真的要去的时候,来回机票订好后,一个星期做功课也足够了,
如果我要去的话,估计在8月中旬以后.
但是,最近我觉得今年大陆多灾多难,不是很太平.很犹豫的.
尤其青海和宁夏,都在地震版块边缘,包括新疆的喀什也在这个版块的边缘.
即使进去了,也可能面临交通困难的问题,
人家都在救灾和重建,咱是不是至少也别去添乱啊,
把道路让出来,是不是啊
另外,地质气候的反常可能会连带很多东西的.
今年梅雨季节的洪水和夏季的台风可能会有什么影响呢?
所以说不定我会象 hhrr一样,去趟普陀山吧
总之,现在设想太早了,到时候再说吧,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不变了,我准备走青海湖了
如果有时间,
顺便把
D7. 晨抵兰州,此时已经错过了去夏河的早班车,为了节约时间,坐前往合作的巴士,转至夏河.游桑科草原,夜宿夏河.
D8. 早起观拉卜楞日出, 中午包车前往朗木寺.下午游朗木寺,宿朗木寺.
D9. 早起由朗木寺前往合作, 转往兰州, 下午抵达兰州,宿兰州.
D10. 早第一班飞机返上海,中午抵上海.
有想法的人来看看吧

TOP

敬子啊,
都到了郎木寺啦,怎么可以不往南一点去唐克看黄河九曲呢,
既然都到了黄河九曲了,怎么可以不再往南一点去若尔盖看中国最美的草原和湿地呢,
既然都到了若尔盖了,怎么可以不继续往南一点去鼎鼎大名的九寨沟呢,
既然都到了九寨沟了,怎么可以不去四姑娘山呢,
既然都到四姑娘山了,怎么可以不去情歌的故乡康定呢,
既然都到康定了,怎么可以不去摄影家的天堂新都桥呢,
既然都到新都桥了,怎么可以不去最后碉楼和美人谷的丹巴呢,
既然都到丹巴了,怎么可以不去川西最美的草原塔公呢,
既然都到塔公了,怎么可以不去最后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呢,
既然都到亚丁了,怎么可以不去咫尺之遥的泸沽湖呢,
既然都到泸沽湖了,当然要去丽江了,
既然到了丽江,干嘛还要回上海呢?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4 09:33 编辑 ]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回上海的理由,四个字:没钱没时间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6 17:51 发表
同意一味的观点.
去新疆也好,去青海也好,目前只是一个设想.
真的要去的时候,来回机票订好后,一个星期做功课也足够了,
如果我要去的话,估计在8月中旬以后.
但是,最近我觉得今年大陆多灾多难,不是很太平.很犹豫的. ...

哈哈。。端午我去天台山了。。。普陀山今年晚些去。。。。到时候一起?!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7:06 发表
去Nepal吧

好象叫了很长时间了,什么时候拉?期待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