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青海湖……不如我明年十一到银川看望老父老母,再跟上你们吧。
他们去过怎么说不好呢?塔尔寺还不如甘肃天水的麦积山

TOP

有钱人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08:03 PM 发表
青海湖……不如我明年十一到银川看望老父老母,再跟上你们吧。
他们去过怎么说不好呢?塔尔寺还不如甘肃天水的麦积山


那一味妹妹做计划,我们来报名!!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10:12 AM 发表


那一味妹妹做计划,我们来报名!!


现在做明年十一的计划……太早了吧。
说实话西北地区就在7、8二月看还不错,到9月草就开始枯了,萧瑟得很;十月过去瓜果梨桃吃吃不错。这个线路建议还是夏天走来得好。
看大家意愿,有欢喜的,我不辞辛劳先做个计划给大家也无妨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07:45 PM 发表

现在做明年十一的计划……太早了吧。
说实话西北地区就在7、8二月看还不错,到9月草就开始枯了,萧瑟得很;十月过去瓜果梨桃吃吃不错。这个线路建议还是夏天走来得好。
看大家意愿,有欢喜的,我不辞辛劳先做 ...


漫漫等待中!!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07:45 PM 发表

现在做明年十一的计划……太早了吧。
说实话西北地区就在7、8二月看还不错,到9月草就开始枯了,萧瑟得很;十月过去瓜果梨桃吃吃不错。这个线路建议还是夏天走来得好。
看大家意愿,有欢喜的,我不辞辛劳先做 ...


漫漫等待中!!

TOP

本帖一定要深度追踪~~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11:14 AM 发表
火车票问题我想办法解决,大家是不是有兴趣了??

我是明年肯定要去的~~~


票哥,以后我就拜托你了!~~~

向你致敬!~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6 01:53 PM 发表


票哥,以后我就拜托你了!~~~

向你致敬!~


兄弟呀~~这是谁和谁呀!!

没问题!!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6 01:53 PM 发表


票哥,以后我就拜托你了!~~~

向你致敬!~

票哥?嫖哥?不是何意?郁闷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