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5 07:52 PM 发表 春节就不要去了,暴贵的,还不如到珠海和澳门腐败,便宜的来.机票初2开始可以打的底的折扣.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annie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5 03:50 PM 发表 周四晚上的飞机,到了他们有车子来接,然后去宾馆睡觉。 周一晚上到上海!周二上班,飞来飞去,不会很累得!
旺姐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11:07 AM 发表 嗯~~又要改计划了!! 我看了一、二月份的房间价格好像不贵呀!! 机票没有打折吗?? 我也准备初二走,初六回来!!
Lily 当前离线
团长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小方 (Beata)当前离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