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的,如果上海冷,你去海南岛,就贵。
要是7月去海南岛!很便宜,不过,绝对比大于山道要晒的厉害~~~

想想我们大于山道的人,真是蛮厉害的,那次行程,我们说去就去了,从说——计划——出去——回来,前后2周不到。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5 07:52 PM 发表

春节就不要去了,暴贵的,还不如到珠海和澳门腐败,便宜的来.机票初2开始可以打的底的折扣.

听旺姐的,没错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嗯~~又要改计划了!!

我看了一、二月份的房间价格好像不贵呀!!

机票没有打折吗??

我也准备初二走,初六回来!!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5 03:50 PM 发表
周四晚上的飞机,到了他们有车子来接,然后去宾馆睡觉。
周一晚上到上海!周二上班,飞来飞去,不会很累得!

11月12日不是星期日吗,怎么成了星期四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11:07 AM 发表
嗯~~又要改计划了!!

我看了一、二月份的房间价格好像不贵呀!!

机票没有打折吗??

我也准备初二走,初六回来!!


网上的现在价格是这样的,但是到时候会调整的,你可以试试现在就定房间的,看他们愿意不?

TOP

哦~~收到!!

TOP

春节也打算去珠海澳门列......呵呵

TOP

呜呜~~,想去的,为什么总是没有假期~~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好诱人的行程噢

TOP

没有时间啊,上班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