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28 22:03 发表
以前人家送了我一套很多不同铁片的做曲奇的机器,后来我送人了,现在狂后悔……



送给我多好!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28 22:13 发表
震撼!比起你来,我觉得我做的都拿不出手了…………


自己动手做了就好,很开心的!

不用拿出手的,我一开始的作品也有失败的啊!!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28 22:13 发表
震撼!比起你来,我觉得我做的都拿不出手了…………


还有小球,我们要努力,把美食版块做好哦!

TOP

我想现场学阿,我要崩溃了,看着那么多图片狂流口水,最终抵制不住诱惑,我把晚上买的轻乳酪蛋糕吃掉了!!!!!!要胖死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口水流啊流,和痴呆一样的表情出现在我的面孔上...诱惑的不是一点点,我决定明年自己也要开始去败点心~~~~~!!!!!!!!!!!!!!!!!!!!!!!!!!
决定从大明山回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做电饭锅清水蛋糕!!!!!!!!!!!!!!!!!!!!!!!!!!!!!!!!!!!!!!!!!!!!!!!!
成功了的话估计明年又多一个败烤箱的!!!!!!!!!!!!!!!!!!!!!!!!!!!!!!!!!!!!!!!!!!1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28 22:22 发表
我想现场学阿,我要崩溃了,看着那么多图片狂流口水,最终抵制不住诱惑,我把晚上买的轻乳酪蛋糕吃掉了!!!!!!要胖死了!!!!!!!!!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8 22:29 发表
口水流啊流,和痴呆一样的表情出现在我的面孔上...诱惑的不是一点点,我决定明年自己也要开始去败点心~~~~~!!!!!!!!!!!!!!!!!!!!!!!!!!
决定从大明山回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做电饭锅清水蛋糕!!!!!!!!!!!!!!!!!!!!!!!! ...


点心的败家之路开始......

有空我要上来晒我的模具和工具!



加油加油!

TOP

太强了,绝对可以开西点店了

[ 本帖最后由 海蓝宝 于 2007-11-30 13:51 编辑 ]

TOP

我的最爱,我的旦挞啊~~~饿死我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28 21:51 发表
我好想学哦


我更想吃的呢,heh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