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35 PM 发表


还说没有黑幕. 这就是证据. 法官或者上帝哪个在?不出来说话可就别怪我当爆民了.杀!

枪打出头鸟~杀~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1:33 PM 发表

老兄,你翻跟斗就可以啦!!


最近犯戒,跟斗云不听使唤了. 而且自达上次把他改成柴油的后,提速明显不如以前.0--100 要 24 小时.
本想换柴油能剩点,可是柴油也涨了.现在是偷鸡不成失把米呀.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39 PM 发表


最近犯戒,跟斗云不听使唤了. 而且自达上次把他改成柴油的后,提速明显不如以前.0--100 要 24 小时.
本想换柴油能剩点,可是柴油也涨了.现在是偷鸡不成失把米呀.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39 PM 发表


最近犯戒,跟斗云不听使唤了. 而且自达上次把他改成柴油的后,提速明显不如以前.0--100 要 24 小时.
本想换柴油能剩点,可是柴油也涨了.现在是偷鸡不成失把米呀.

柴油??!!污染环境,它肯定不干~应该使用太阳能.

TOP

为什么最佳摄影奖没我的提名啊! 我抗议!

TOP

原帖由 于 2006-8-8 11:43 PM 发表

柴油??!!污染环境,它肯定不干~应该使用太阳能.


建议不错.顶一下.

可是奖金不发没钱改装啊! 兄弟多少给点赞助.

我肯定提名你为最佳科学创意奖,环保奖,和年度爱心奖.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44 PM 发表
为什么最佳摄影奖没我的提名啊! 我抗议!


因为颁奖时你还没传PP,再说人家哈啤可是贿赂过评委的呀!这个可是秘密,不要说出去,我们为人要低调,做人要厚道!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44 PM 发表
为什么最佳摄影奖没我的提名啊! 我抗议!

抗议无效!但我支持!让给你!大度伐!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47 PM 发表


建议不错.顶一下.

可是奖金不发没钱改装啊! 兄弟多少给点赞助.

我肯定提名你为最佳科学创意奖,环保奖,和年度爱心奖.

我免费给你改~
明天我去楼顶拆人家热水器的太阳能给你~

TOP

原帖由 于 2006-8-8 11:48 PM 发表

我免费给你改~
明天我去楼顶拆人家热水器的太阳能给你~

寒!!!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