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on (老沙)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版主
TOP
wudaown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wudaown 于 2007-9-4 21:55 发表 那这款系统能用什么杀软?ULTRALISO能用吗? TTPLAYER? 酷狗? Thunder? nero?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oqis 当前离线
原帖由 wudaown 于 2007-9-4 23:12 发表 还有就是LZ的这个系统这次更新了些什么?这个系统也没有IE吧?那IE内核呢?
原帖由 oqis 于 2007-9-5 06:30 发表 疑问:我是pppoe 拨号用户,能够正常上网吗?这个最重要。 希望楼主可以推荐好的FireFox版本,上网方便些。 杀软无所谓,我不用的。 另外,用了你推荐的miranda 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