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传好!

TOP

那这款系统能用什么杀软?ULTRALISO能用吗?
TTPLAYER?
酷狗?
Thunder?
nero?

TOP

原帖由 wudaown 于 2007-9-4 21:55 发表
那这款系统能用什么杀软?ULTRALISO能用吗?
TTPLAYER?
酷狗?
Thunder?
nero?


呵呵这么说吧,绝大部分不过分依赖Windows“非操作系统必须”功能的软件都能跑,这里的“非操作系统必须”功能指的是诸如COM+、ODBC、VB运行时、Windows Media Player、.NET等等的微软为了搞垄断而专有的技术,我杀软用的Mcafee就能跑。

如果楼主碰到不能运行的软件,告诉我具体现象,我会帮你分析原因的,如果纯属精简版的BUG,我会及时修正的

TOP

LZ还在吗?

TOP

已经安装好,安装过程一切正常! 明天有空装点软件测试测试!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非常支持LZ下载到95.1%了....准备装捷克[avast! Antivirus]这个杀软

TOP

还有就是LZ的这个系统这次更新了些什么?这个系统也没有IE吧?那IE内核呢?

TOP

疑问:我是pppoe 拨号用户,能够正常上网吗?这个最重要。
         希望楼主可以推荐好的FireFox版本,上网方便些。
         杀软无所谓,我不用的。
         另外,用了你推荐的miranda        很棒!

[ 本帖最后由 oqis 于 2007-9-5 06:37 编辑 ]

TOP

原帖由 wudaown 于 2007-9-4 23:12 发表
还有就是LZ的这个系统这次更新了些什么?这个系统也没有IE吧?那IE内核呢?

IE内核不得不保留,没办法的事情...

TOP

原帖由 oqis 于 2007-9-5 06:30 发表
疑问:我是pppoe 拨号用户,能够正常上网吗?这个最重要。
         希望楼主可以推荐好的FireFox版本,上网方便些。
         杀软无所谓,我不用的。
         另外,用了你推荐的miranda        很棒!

放心完全正常!Firefox推荐到portableapps上下载便携版,完全绿色化了,甚至可以放在U盘里到处插着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