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一下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活动都离的那么近
不管怎么样支持先

TOP

本来就计划要去的,报名的····

TOP

原来孤烟在这里也每次都带不一样的女生啊,哈哈,确实是他的风格

作为新人,第一次组织活动得到了各位老大的支持,谢谢 (ps:参加就是最好的支持了)

没什么经验,望各位大哥大姐多指教,嘻嘻。(最好是当天现场指教啦)

TOP

原帖由 桃红 于 2007-7-9 22:03 发表
原来孤烟在这里也每次都带不一样的女生啊,哈哈,确实是他的风格

作为新人,第一次组织活动得到了各位老大的支持,谢谢 (ps:参加就是最好的支持了)

没什么经验,望各位大哥大姐多指教,嘻嘻。(最好是当 ...

  

TOP

问下哦,可以不带帐篷住在宾馆的对巴,萨标准啊?

还有周五晚上开到那边,周六2点左右到的话,没有帐篷怎么休息的啊?
住在那边的农家吗?

TOP

关于住宿:那边的宾馆比较贵的,有些的小木屋条件还不错,一些家庭宾馆也蛮好的,家庭宾馆往年100-150左右,这个价格每年都浮动的,看看这两天报名的人数及住宾馆的人数,我要去确认一下价格的。

关于周五晚上:我们到码头一般是半夜,半夜时没有船的,天亮才开船,所以半夜到的话只能在码头休息,天气热嘛,铺个防潮垫在地上就可以睡了(记得要喷防蚊液),或者打打牌吃吃东西。也考虑过索性晚点出发,11点左右,这样之前大家可以回家洗个澡,休息一下,在码头上消磨的时间也少一些。看吧,看看报名情况,碰头会之前都会定下确定的情况的。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晕,第一天要露天睡的啊,这个,我考虑下吧,占坑改成关注吧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7-10 21:54 发表
晕,第一天要露天睡的啊,这个,我考虑下吧,占坑改成关注吧


在车上休息也可以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