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呀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5 11:07 AM 发表 他想你辨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5 11:13 AM 发表 我也想你.所以我来了呀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5 11:23 AM 发表 如果我没看错,山羊的意思想说:huee想你猪猪 “扁”他~~~~~ 哈哈哈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5 11:31 AM 发表 哈哈.我习惯了. 山羊大叔总是老不正经的.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5 11:42 AM 发表 又是一美女,我们这里美女如云啊!!!
200611924517886.gif (98.84 KB)
下载次数:51
2006-7-5 12:42
37000735_190123178693.gif (47.27 KB)
下载次数:4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5 12:36 PM 发表 猪猪:我是可可,为什么说山羊不正经啊. 我觉得他满正经的,真的,很正经,非常正经,正经得不的了!~~~~~~~~~ 只是偶尔看到PL-MM会“么么么么”的叫嘛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5 01:01 PM 发表 可可啊.我当然知道你啦 小芳还好伐? 我看了你们去山西村的照片 真的很不错的. 你们以后如果有活动叫我哦 自虐.腐败.市区活动我都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