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孩子~

TOP

插入广告,,,26---31也去香港,最后一天再澳门,,,也可代沟各类奢侈品牌,,,,+护肤品。。。型号的告诉我,,,还有为了避免海关检查,拆包装了啦

TOP

插入广告,,,26---31也去香港,最后一天再澳门,,,也可代沟各类奢侈品牌,,,,+护肤品。。。型号的告诉我,,,还有为了避免海关检查,拆包装了啦
killy 发表于 2010-12-23 18:43

哈哈
我同学昨天扫货回来 还误机 被吾嘲笑个半死 早知道就不要跟人家专柜小姐磨小样了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赌城办个会员卡,作免费大巴到码头,很方便很方便又省心,顺带省3MOP车钱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23 16:36


坐免费大巴还用会员卡吗?
我好像没办也坐了

TOP

恩 这个信息很管用谢谢!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2-23 16:00


记得用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买来回船票.可能有活动,来回一共可以省掉30MOP

TOP

不用钱,你在那里看别人堵,有人会来问你得,告诉你半个卡,不收钱,如果没有你就到柜台去找小姑娘办卡。

网上不行。5开始以为人家要忽悠5们,结果看了下条款么问题,而且有效期2年,要不找公交车太麻烦,出租车又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23 16:57


以前不用会员卡的,可以随便坐的啊~~~

TOP

恩 这个信息很管用谢谢!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2-23 16:00 记得用招商...
lenell 发表于 昨天22:11
自打休息以来 很多东西找不到了 招行的卡倒是有的专门淘宝用的 得找出来的…谢!管用的信息!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用钱,你在那里看别人堵,有人会来问你得,告诉你半个卡,不收钱,如果没有你就到柜台去找小姑娘办卡。

网上不行。5开始以为人家要忽悠5们,结果看了下条款么问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昨天22:39
虽然队赌没念头 会员卡办一张也蛮好 反正不要钱哈哈 赌王还有啥福利哇?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澳门的住宿,有一个地方还是比较便宜的,就是里面的设施比较简陋,和青旅差不多(里面都是双人房或是单人房,只是卫生间淋浴房是公用的,类似学校宿舍),是全球穷驴子背包客们下榻的最佳地。曾经作为电影《2046》及《依莎贝拉》的拍摄地。地段超级优,就在老城区的心脏位置,德成按、大三八、女娲庙、大炮台、玫瑰堂都近在咫尺。
如果想经济实惠,又想体验葡式老城时光倒流的市井味,建议去“新华大旅社”,我2月份去时单人房200元(港币或澳门币,核人民币185元左右),双床房240元。可以搭讪到世界各地的旅行者(俺是被搭讪者,一个独自游荡在南亚诸国的湖南妞搭讪了我,和我拼了一夜的房,省了我100港币,还一起逛遍了澳门老城,嘿嘿)。只是里面条件比较简陋,应该是本人有史以来住过的最简陋的旅社。
可以网络订房,不过新华旅社的网址是全英文的,需发全英文的入住申请。我家里估计还留有名片,回去找找,如果找得到,直接电话预订也可,看店的是一对华人老夫妻,用中文就可以沟通。

附上我的珠三角行记,正好是和你的反过来走的,里面有相关新华旅店的照片与文字介绍。http://www.81835.com/dispbbs.asp ... 84222&page=1&star=1     (浏览该网需注册,你可以用我的马甲登录“小麦兜兜,密:WSYZXXN ”)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曾经作为电影《2046》及《依莎贝拉》的拍摄地。地段超级优,就在老城区的心脏位置,德成按、大三八、女娲庙、大炮台、玫瑰堂都近在咫尺。


亮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