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那个,大概我还能招点人来,但是还没跟他们说我不去,哇卡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21:42


原来你挂自己的头,卖别人的肉啊!

TOP

我就是个发帖的,他们决心当复读机一直到7月中~~~

TOP

这个,那个,大概我还能招点人来,但是还没跟他们说我不去,哇卡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21:42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不相关人员帮忙顶贴路过。。。。。。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就是个发帖的,他们决心当复读机一直到7月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22:32

侬关键连喵喵都忽悠了,不应该啊,所以要厚道...
侬龙王山去伐?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是喵喵来忽悠我先的~~~我只是跟她建议龙王山而已,她要把她那里的摊子先解决了~~~

TOP

我报名,只要我的时间不冲突.
8月1号那礼拜我肯定不行
最好还是月中

TOP

哎,其实也是个活动而已,不算大学同学聚会了,随意了,我来起头好了
侬龙王山去伐?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是喵喵来忽悠我先的~~~我只是跟她建议龙王山而已,她要把她那里的摊子先解决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22:40

那摊子你去伐拉

TOP

哎,其实也是个活动而已,不算大学同学聚会了,随意了,我来起头好了
侬龙王山去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5-9 22:42

不是有某人你不去嘛?

TOP

不是有某人你不去嘛?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9 22:47

我会拒绝他们的,他们实相的话应该不会不请自来吧?
要订房间、车位,要么他们自驾带着帐篷跟着?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