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1劳动节带我去吧

TOP

这只是大致的行程,按照每个点的最佳游玩时间而定,具体出行会受到机票、天气、公司工作情况而变动。届时我会发召集帖,希望同学们支持,不支持也没办法,只好一个人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估计这贴以后教授GG在YY上从此就有了一大批的粉丝和教徒。。。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吴哥窟有兴趣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估计这贴以后教授GG在YY上从此就有了一大批的粉丝和教徒。。。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2 09:50

呵呵,偶是打酱油的,比不上你们古墓派人多势众,独霸驴林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只是大致的行程,按照每个点的最佳游玩时间而定,具体出行会受到机票、天气、公司工作情况而变动。届时我会发召集帖,希望同学们支持,不支持也没办法,只好一个人走。
雨意 发表于 2010-3-2 09:42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意粉心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叩拜神迹

TOP

竟然看到了鸳鸯溪,白水洋……据说是很touristic的地方,不知道有趣否。

TOP

呵呵,偶是打酱油的,比不上你们古墓派人多势众,独霸驴林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3-2 11:27


古墓派有啥计划呢?

TOP

古墓派有啥计划呢?
yyHike 发表于 2010-3-2 22:22

以吃食为先
以腐败为主
以大怪为乐
遵循原则——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