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满陇觉农家的栗子鸡好棒。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可以来了,去龙井的路上已经桂香扑鼻,满地都是被风吹落的桂瓣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9-6 17:07


谢谢喵喵提供的第一手材料
住在杭州真幸福呀

TOP

精神支持!
忘了上次去的宾馆名字,只记得早晨起来推开窗,扑鼻的浓香从窗外飘进来,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9-6 20:38


估计四眼井那里都差不多
不过江南驿的位置应该是最好的

TOP

我明天看看是不是可以订到住的吧

TOP

我明天看看是不是可以订到住的吧xiaofeim 发表于 2009-9-6 23:47
嘿嘿,辛苦啦,一下子多了偶们嘎许多拖油瓶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于住宿等问题,可以参见上次杭州的帖子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page%3D3&page=1

TOP

刚刚问过了江南驿
目前还有一个4人间,一个3人间
所以最好今天可以确定

TOP

江南驿的介绍,TXM应该很熟悉这个地方了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30

TOP

支持个

TOP

订吧~!女生有默默,满天星和我,另外还有同学参与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