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10.4.29到深圳的机票能确定是390么,万一只有高价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很垂涎春节海口-吉隆坡的205啊,可是我怎么到海口呢,郁闷
小安 发表于 2009-8-14 22:22


过年我已经不想了,不过说那个时候是雨季~~~天气一般,不过东马和西马的天气是完全不一样的~~~

TOP

4.29杭州-吉隆坡761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过年我已经不想了,不过说那个时候是雨季~~~天气一般,不过东马和西马的天气是完全不一样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4 22:36


我主要是想过年时间长一点呀,现在也在想怎么跟你走,关键是上海-深圳机票不确定

4.28的机票才255,深圳飞亚庇,弄可以考虑一记的~~~28的上海飞深圳,估计也不贵的~~~其实深圳是商务线,长假不一定贵的,我春节北京回上海,还买到过4折票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早点定还是有希望的~~~我还指望340块的深航呢~~~

TOP

主要我觉得机票的时间不错~~~深圳飞亚庇的是下午1点的,到那里4点,
从吉隆坡飞亚庇还要3个小时呢~~~

TOP

我主要是想过年时间长一点呀,现在也在想怎么跟你走,关键是上海-深圳机票不确定

小安 发表于 2009-8-14 22:39


现在4.28的票才255,深圳飞亚庇,我觉得28的上海飞深圳不一定贵的,深圳是商务线,长假不一定贵,春节的时候,我北京回上海的机票还买到过4折的呢~~~

TOP

第一次,在目的地名字都不会念的情况下,把往返的机票搞定了。

4/28 深圳-亚庇,5/4 亚庇-深圳, 往返含税和行李费,计493元。

私语,我很后悔,那些年都在深圳瞎忙啥,咋不知道有这个渠道呢,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恩,我同事和你一班飞机飞深圳,你们可以结伴~~~后面她和我一起~~~

TOP

那个字念BI,四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