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我很垂涎春节海口-吉隆坡的205啊,可是我怎么到海口呢,郁闷 小安 发表于 2009-8-14 22:22
过年我已经不想了,不过说那个时候是雨季~~~天气一般,不过东马和西马的天气是完全不一样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4 22:36
我主要是想过年时间长一点呀,现在也在想怎么跟你走,关键是上海-深圳机票不确定 小安 发表于 2009-8-14 22:39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