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10-1 06:06 PM 发表
楼上几个都什么人哦~
你们几个都成家,快回家照顾老婆和孩子去~
我们年轻人的事少参合~
这些年纪大的,真是的,妒忌心那么重~

神,你再选一个吧,沙子有人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2 03:57 PM 发表

神,你再选一个吧,沙子有人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2 03:57 PM 发表

神,你再选一个吧,沙子有人啦~~~

冤啊~
不是我强烈的选择了沙子,而是沙子占了坑呀~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3 01:52 AM 发表

冤啊~
不是我强烈的选择了沙子,而是沙子占了坑呀~


沙子就是当代堵枪眼的英雄啊!避免了其他不明真相的同志跳入火坑

TOP

TOP

要的就是这个感觉

TOP

什么时候才能到37楼啊,我选的是37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5 02:03 PM 发表
什么时候才能到37楼啊,我选的是37


我选11137楼,如果有的话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5 02:03 PM 发表
什么时候才能到37楼啊,我选的是37

帮你加几层楼,看谁愿意进37了

TOP

恩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