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看起来很灵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五一的时候还是去人少的地方吧
霞浦可以考虑

目前在考虑去福建屏南看廊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3:26


屏南也有廊桥啊,你真是百看不厌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18# lenell  
对啊,如果景色太单一,还能顺带去去太姥山什么的。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19 15:41


精神上支持了!霞浦离厦门还是太远了吧,宜分两次去。
顺便去太姥山不错的。霞浦还有个地方叫赤岸,离县城很近,是唐代日本高僧空海乘遣唐船抵达中国的港口。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那个好像顺路的吧!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19 13:35


楼主如果人多,包部车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也是很不错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可以去福州转车。我也想走这条线,不过最好要4天左右。
霞浦两天,厦门两天。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19 13:24

= =去年在厦门就呆了4天

还是觉得不够。。

关注一下行程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楼主如果人多,包部车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也是很不错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20 10:16

恩,包车时间上要自由舒适多了,不过目前好像么别的人去。
其实这个活动我更想YY开一个,我就顺带便进去报个名好了,方便多了。

TOP

恩,包车时间上要自由舒适多了,不过目前好像么别的人去。
其实这个活动我更想YY开一个,我就顺带便进去报个名好了,方便多了。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20 12:23

TOP

我5.1会去霞浦的,去年也是5.1去了8天,感觉不过瘾。今年打算在4.25左右出发

TOP

霞浦拍照基本是以俯拍为主, 必须要有长焦头

TOP

28# 老芒果
这么早就出发了啊?
是俯拍的,壮观。跟拍梯田一样的感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