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五一的时候还是去人少的地方吧 霞浦可以考虑 目前在考虑去福建屏南看廊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3:26
18# lenell 对啊,如果景色太单一,还能顺带去去太姥山什么的。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19 15:41
那个好像顺路的吧!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19 13:35
seven 当前离线
排长
可以去福州转车。我也想走这条线,不过最好要4天左右。 霞浦两天,厦门两天。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19 13:24
LAYEFE12 (LAYEFE)当前离线
团长
楼主如果人多,包部车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也是很不错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20 10:16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恩,包车时间上要自由舒适多了,不过目前好像么别的人去。 其实这个活动我更想YY开一个,我就顺带便进去报个名好了,方便多了。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20 12:23
老芒果 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