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香港把,前几天听说他再选香港小姐
楼下的早饭吃什么

TOP

早饭吃了稀饭,好吃的不行!!!
楼下的,你到现在为止,活了多少秒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哇靠,这个问题醋卡的……大约819936000秒
楼下请问你,吃过的最独特的菜肴是什么?吃了多少量

TOP

独特的?印象最深的是在广州吃的猴脑,他们活杀的,我帮老板说出钱把小猴子买下来放生,老板开价3千,我买不起.我没吃,不忍心,走出去了,
楼下的,今天到哪里去混了

TOP

共青森林公园野去了,BBQ了一把,吃了两堆,睡了三觉(晒着太阳看着流云听着杀人叼着烟)
楼下的,被别人毁得最惨的照片的哪张?请贴图让大家见证一下

TOP

你羡慕的地方混拉,看到9哥的gf哈哈哈
楼下的告诉大家天空是什么颜色的

TOP

兰色的,上海的天空是灰色的
被别人毁的最惨的是一张貌似贞子的照片,不在我这里
楼下的,最喜欢哪个季节,要说原因的哦

TOP

夏天,夏天最适合出来玩
楼下的,最开心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9-23 10:45 PM 发表
夏天,夏天最适合出来玩
楼下的,最开心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最开心的时候就是站在山顶什么都忘记的时候,最好有山风吹过我的脸~!
楼下的,你看过那种漫山遍野的雪景吗?象电视的那种银色世界!那种纳尼亚传奇里的感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没有.
楼下的,告诉我哪里可以看这种雪景,偶要去看,偶喜欢童话世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