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坑2个!先占再说

TOP

TOP

又是一年,真快啊!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真快啊,呵呵,,,

TOP

那个时候仙岛湖上人多的扑出来了,有什么意思啊,还是去年那么走好玩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7 00:48

好像经过千岛湖,班船不上岛的。其实可以在威萍下船的,节约2个小时。深度到千岛湖的班船5小时,后面2小时湖面开阔,景色也就逊色多拉。

TOP

没去过新安江的,还是值得去走走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关注中。。。

TOP

关注~

TOP

这个不错,考虑中

TOP

没去过新安江的一定要去走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