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0:37 发表
行程参考:http://www.doyouhike.net/city/shanghai/2/315782,0,0,0.html
游记参考:看了这两篇我就心动了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198520,0,0,1.html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2424 ...


这个文盲才子我见过的....

TOP

交通好像不是很方便
周末是不成的了

TOP

肯定要请假的
不然就只能等十一
8过十一我又想留着西藏呢
纠结阿纠结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0:45 发表
肯定要请假的
不然就只能等十一
8过十一我又想留着西藏呢
纠结阿纠结


十一太晚了的
我ms还有9天假期在Q1要用掉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20:38 发表


这个文盲才子我见过的....

磨房的人我都比较慕名,藏龙卧虎之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已经明确被告知初四初五要加班的
又多了2天调休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0:48 发表

磨房的人我都比较慕名,藏龙卧虎之地


同意
所以连在磨房潜水也放弃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20:48 发表
我已经明确被告知初四初五要加班的
又多了2天调休

那你又可以悠长假期了的
别人羡慕还来不及的
想去哪儿都有时间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2:30 发表

那你又可以悠长假期了的
别人羡慕还来不及的
想去哪儿都有时间了


我倒...
本来这次想要好好逛逛老北京的
2天又没有了

TOP

古堡??兴趣上来了,怎么个行程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