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0:37 发表 行程参考:http://www.doyouhike.net/city/shanghai/2/315782,0,0,0.html 游记参考:看了这两篇我就心动了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198520,0,0,1.html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2424 ...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0:45 发表 肯定要请假的 不然就只能等十一 8过十一我又想留着西藏呢 纠结阿纠结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20:38 发表 这个文盲才子我见过的....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0:48 发表 磨房的人我都比较慕名,藏龙卧虎之地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20:48 发表 我已经明确被告知初四初五要加班的 又多了2天调休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2:30 发表 那你又可以悠长假期了的 别人羡慕还来不及的 想去哪儿都有时间了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