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艾米 (艾米)当前离线
团长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1 16:26 发表 靠,我记得普达措的门票是280还是多少,当时听到这个价格立刻就调头离开了,哈哈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1 16:27 发表 那边康巴藏民比较野蛮,而且比较仇视汉人,景区没问题,深入进去还是要小心安全,尤其今年这形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8-12 23:52 发表 实在搞不懂这些藏民,维族人为什么这么仇视汉人,国家对他们够好了,什么政策都优先少数民族的,唉,好心没好报,今年还是太平点,不要去维族人和藏人多的地方了!
哑铃 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0000 于 2008-8-11 13:05 发表 极度向往中~~~,但不知道自己体力行不行啊。 想问下,2天徒步大概每天走多长时间啊?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8-8-13 11:37 发表 预计费用包括来回机票吗?是谁带队?山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