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办会室从上个星期末开始,以领导为首,一天倒一个的速度传播流感。吓人啊
被传到就惨了

TOP

我好像有点感冒了啊?

从昨天晚上开始,狂打喷嚏。
今天早上也是。
我赶紧吃药去

TOP

有人10/10住成都的吗?结个伴~

TOP

有人10/10住成都的吗?结个伴~
elsie 发表于 2009-9-21 09:16


本来想说我的,突然想去来
我们10号就到九寨沟去了,13号回成都,住到16号再回上海

呵呵

TOP

有人10/10住成都的吗?结个伴~
elsie 发表于 2009-9-21 09:16


你熊猫卡领好了吗?

TOP

我们也要住的,应该很多人买11号的机票的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283# elsie 我会住成都,一女

TOP

熊猫卡办好了~这么多人,可以住一起了,本来还想一个人不大安全来~

TOP

熊猫卡办好了~这么多人,可以住一起了,本来还想一个人不大安全来~
elsie 发表于 2009-9-21 15:41


怎么办的?共享一下经验。
我还没有办呢,不知道到成都后能不能领取了,。

听说成都机场也可以领取和开通的

TOP

怎么办的?共享一下经验。
我还没有办呢,不知道到成都后能不能领取了,。

听说成都机场也可以领取和开通的
Rita的小背心 发表于 2009-9-21 15:42


看看这个关于熊猫卡的帖子...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193861.html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