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花花,俺碰头会来不了了,我们2个确定去的,如果要付定金的话,我可以从银行打给你.
还有偶要住标准间的

TOP

噢,知道了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Olivia

TOP

回复 #263 花花 的帖子

我和小美人鱼要大床房,公司有事,碰头会参加不了,能直接把定金汇到你帐户吗?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来的,但估计要晚点,大概也是7点多吧~

TOP

花花, 我要来碰头的。 顺便交钱。
我会提我的朋友一起交钱的。

总共 100×3, 是吗?
呵呵。 交钱,我很积极的。  

有一个问题, 我的朋友要8:00左右才能到人民广场。我们能不能稍微照顾一下?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3-31 08:26 发表
住好点?
你看看这个酒店,万凯酒店www.flowerinn.com.cn
或者花家山庄
这2家酒店离浴鹄湾青年旅馆比较近些



Hi, 花花,

我四月一号到二号去来杭州。 去了灵隐,逛了西湖。 杭州还是很值得去的。

然后,晚上,就是定了你推荐的浴鹄湾青年旅馆。

晚上,从灵隐出来,已经是快六点。到车站,才发现Y1的末班车是5:30。不爽!
这时,已经华灯初上。没办法,出去打车。
没有想到景区非常难打车。于是,边走边等车。 近半个小时后才坐上出租车。

更郁闷的是,司机说,他才开出租车,不知道浴鹄湾青年旅馆,也不熟悉景区的路线。 还好,出来的时候做了功课。   

花了14元,到浴鹄湾。
没有想到,浴鹄湾有很多的农民式的小楼。 很对开车族在这里吃饭,驻点。

我找了长时间也没有找到这个青年旅舍, 而且,我的记事本上居然忘了写下电话号码。昏倒
无奈之下,选择了万凯酒店。 3楼标间, 235RMB。 心痛啊。

我才深刻体会到悠游的方便和实惠。

TOP

我住的万凯的房间。
虽然有点贵,但是,非常干静。蛮好的。

IMG_5308.jpg (24.77 KB)

IMG_5308.jpg

IMG_5309.jpg (25.38 KB)

IMG_5309.jpg

IMG_5313.jpg (36.01 KB)

IMG_5313.jpg

TOP

我先自我检讨,做为一名老队员,不该随意占,退坑,可这次挂多,由于挂挂的思想分歧,旅游目的地无法达成一致原因,为了不给组织增添麻烦的情况下,规劝所有的挂挂,故此次占坑全部退坑,在此给组织者增添了麻烦说一下对不起.

TOP

其实,浴鹄湾的风景还是不错的。

IMG_5320.jpg (22.07 KB)

IMG_5320.jpg

IMG_5324.jpg (39.6 KB)

IMG_5324.jpg

TOP

返回列表